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NBA总决赛,步行者主场116-107战胜雷霆,总比分2-1领先。据NBA官方统计,总决赛G3在美国东部时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3日宣 皇马官宣,从河床签下17岁阿根廷国脚马斯坦托诺。西媒马卡报列出了此前曾在河床以及皇马效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2日宣 勇士官方宣布,后卫波杰姆斯基再次接受了手术,预计能够在训练营开始前完全康复:勇士队后卫波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4日宣 尤文官方确认参加世俱杯的球员名单,穆阿尼、小孔塞桑、弗拉霍维奇在列。本届赛事,尤文与阿...
2025-06-19